十四sama

欢迎来到坑坑坑坑坑……里。

《我的头上长出了角》大纲

《我的头上长出了角》十四重

 

一,类型:玄幻/穿越/幻想/言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剧/幻想大陆

 

 

二,剧情大纲:

    女主与男主为了寻找世界真相与遗失的记忆周游整个大陆,记忆与情感逐渐回归,在一次意外间发现了被封印的爱神,知晓了世界真相,在无意间释放失控的爱神之后,爱神对整个大陆造成了意想不到的灾难,他们决定求助两位神明,最终母神灰飞烟灭,两位仅存的神明大打出手,整个世界都被波及,男主与恶龙搏斗时身受重伤,朋友也依次重伤身亡,正在此时,女主记忆全部恢复,整个世界瞬间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bad end:女主醒来,一切都是“幻想水晶球”游戏机中的景象。

    happy end:女主恢复了记忆,在管理者的帮助下将角神与爱神罢职,自己的小伙伴们成为了新的神明,重建了这个世界。

 

 

三:主线大纲:

    初至此处:

    失去记忆的女主(安塔)掉落在峡谷中,结识了生活在此的男主(衍),两人一同寻找出路,女主在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了特殊能力后,找到了出峡谷的办法,随后碰到兽人伙伴(欧尔),为了得到“恩者水晶”与兽人一起进入中立国学习。

    在进入中立国后,两人逐渐适应了这里,并结交了人鱼(斐须)、侏儒(卜拉齐)、角人(孔斯)、精灵(阿利夫)。

    女主学习历史发觉这个世界的奇特之处,却又不知这种感觉从何而来,因此决定离开中立国后周游世界,在经历过“大陆比拼”、“恩者药剂”事件后,两人的心理与能力都有所提升,意志也越发坚定。

 

    大陆旅行:

    离开中立国后,朋友们各奔东西,两人跟随角人来到「奥特维国」见到了角族的阶级悲剧,并第一次见到玄姓。被绑在「六安国」当作奴隶售卖,结识了信仰爱神的兽人小王子。在「薇斯国」经历了火山喷发与女权巨人国举国搬迁,国家重建。被巨人的友情传送扔到「森尼德尔」,跟随兽人朋友(欧尔)一起唱着流传千年的歌谣,并捉到只离家出走的雪族。骑在人鱼背上,一眨眼便到了「泰纳国」,牵手与精灵、人鱼在冰上嬉戏。

    正在感慨世界美好又和平之时,两人意外落水,被海浪送至荒岛。世界的真相呈现在眼前。

 

    世界真相:

    神初创世界留下的失败品【龙岛】,贫瘠的大陆生活着数十只【恶龙】,嗜杀成性,毫无理智的【凶兽】,被流放抛弃,柔弱无力,沦为盘中餐的【混沌角人】

    以及在【龙岛】发现的一名药剂师的笔记与遗书,正是【恩者】起源。

    两人在龙岛的每一天都是与死亡相伴,在某天,两人躲避【凶兽】时,无意间落入“神的洞穴”,并听爱神讲述创建大陆的经过与三位神明的恩怨情仇。最终男主被爱神所控制,打开了爱神的封印。失控的爱神回归。

 

    失控的神:

    爱神回归,【无角者】们集结起来,与【角人】形成敌对关系,有爱神的压制,【角人】节节败退,存活下来的仅两成角人,他们决定求助角神与雅神。在雪族的帮助下,唤醒了两位神明,但雅神已死,伤心欲绝的角神黑化后决定杀死爱神,爱神顺势发起进攻,放出了【凶兽】与【恶龙】。

    角神强制性的要求所有角族为他而战,整个大陆一片销烟。

    两位失控的神波及到了整个大陆,    男主为了保护女主重伤。生死之间,女主所有记忆全部恢复。

 

    bad end。

    大陆真相与现实真相:

    女主在床上睁开眼睛,手中的水晶球已经恢复初始状态,她是一名虚弱的病人,只能通过这个“幻想水晶球”游戏机来依靠幻想制造并探索世界。

    角神是女主喜欢的守护神兽,是女主心中的父亲形象。但现实生活中,父亲被母亲内心的疯狂吓退了,很快便婚内出轨。

    雅神是外人眼中的母亲。现实生活中,温柔大方的妈妈永远都是对着别人,但在女主眼里,这个虚假的人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爱神是女主的母亲内心,永远年轻漂亮,渴望着爱情追逐着爱情,疯狂的执着于爱情。正如现实生活缺爱的母亲,不顾一切,愿意放弃一切,只要有人能够爱她。

    男主是女主心中渴望的伴侣。忠诚,温柔,坚强,可靠。

    第一个世界已经毁灭了,她挥挥手指,三个人出现在了黑暗当中。

 

    happy end:

    女主在一片黑暗中醒来,看到了世界的管理者。在和管理者交流自己的所见所得之后,管理者将大陆的生死权交给了女主,女主选择将神罢职,成为普通【角人】与【兽人】,另外与朋友们商量后,朋友们成为了新的神明。

    女主回归后,战争全部停止,新的神明上任,爱神与角神的神之躯逐渐消失,也就是这时,女主表明爱神是女主的姐姐。

    女主父母关系很好,但两人都是望子成才,将自己的愿望压在女儿身上,在经历了家庭暴力与校园暴力之后,大女儿不堪重负自杀身亡。

    母亲听到这个消息不久后生下早产的女主,大出血死亡。

    父亲变本加厉将所有一切强压于女主身上,最终,女主在经历过姐姐一样的事情后企图与父亲交流,被失控的父亲打死了。

    最后姐姐在这个空白的世界拥有了无数爱她的【无角者】,因为不喜欢人,所以没有创造人类,选择创造【无角者】。

 

 

四,副线:

    男女主与朋友们的友情线。

    【恩者】诞生的来源。

    中立国时的大陆冲突与阶级划分。

    爱神在【角人】与【无角者】间的不同地位。

    各个国家的内部冲突。

    展现文化融合所产生的新大陆。

    大陆的建立与神明间的恩怨情仇。

    恢复记忆后,神明与女主的性格形成原因。

    

 

 

五,世界观设定:

    在一片虚空中,三位异世来客逐一降落于此,他们化身为角神(独角兽)/雅神(古人)/爱神(高中生),在数万年间,经历多次失败尝试后,终于创造了这个美好的世界,赐予整个世界光。

    光明滋生黑暗,黑暗吞噬光明,爱神堕入黑暗,留下诅咒后被镇压,剩余两位神明随之一并消失于世间。

 

    角神与雅神之子共同繁衍后代,其子特征为额前“神赐之角”,在近千年后,大陆遍布神明子孙后代,神之血薄弱,是为【角人】。

    爱神创造了颇为杂乱无章的种族,称为【无角者】,分为【精灵】【人鱼】【兽人】【巨人族】【侏儒】等。

    至此之后,角神/雅神/爱神又被角人称为父神/母神/恶神。

 

    又是数千年后,顶级药剂师在探寻材料时,因为一次意外探寻到“世界真相”,认为这是个被神明抛弃的大陆,随后崩溃自杀,自杀时发生意外,药剂容器破碎,或流入河流,或混入泥土。仅仅几天,药剂与不同的体质开始发生变化。

 

    【角人】称拥有特殊能力者为【恩者】,意为被神选中的,拥有继承神位的人,应当感恩戴德,不忘神恩。

    【恩者】地位在民众间高于国王,局势大乱,大陆动荡不安,不得已间,雪国派出使者与各国交涉,最终于各国交界处设置「中立国」。

    凡【恩者】皆入「中立国」。

    强制性要求【恩者】在「中立国」进行控制与学习,在进行了血腥的镇压之后,大陆形势逐渐趋于稳定。

 

四,大陆与国家设定:

    大陆依据种族领地划分,分为

 

    「奥特维国·角人之国」

    国家面积约占大陆60%,最先出现【恩者】。位于东北方向,紧邻龙岛。国家阶级划分无比清晰,地位差距非常大。

 

    「六安国·混沌领域」

    约占大陆5%,正北方的国家,东部与奥特维国一水之隔,西部是划分国界的死火山。最小的国家,又被称为混沌领域,接收所有种族,奴隶制国家,人口交易合法。经常会有奥特维国的混沌姓氏角人被卖到这里,偶尔也会看到玄族和【凶兽】。

 

    「薇斯国·巨人火山」

    占地15%女权国家,住在死火山里,国家内部大多都是单眼巨人,但是如果去往南方,与森尼德尔国交界的地方会有穿着兽皮衣服的侏儒出没,偶尔还能闻到浓郁的酒香。

 

    「森尼德尔国·兽人之森」

    约占大陆18%,西南方的国家,森林是领地的划分,一但到了这附近,就要斟酌一下再行动,兽人可是不会讲情面的。目前还是父系社会,一个雄性可以拥有很多雌性!国家东面有条巨大的峡谷,曾经有个劣质的吊桥,现在什么都没有,想要越过峡谷,需要乘坐飞行兽人。

 

    「泰纳国·精灵领地」

    占地2%左右。这说的只是大陆的占地面积,事实上人鱼们拥有一整座岛屿。人鱼岛的正西就是雪国,正北就是龙岛。

 

    「雪国·神之国」

    靠近森尼德尔的岛屿,基本与世隔绝,但是每年都会去派人去大陆上绕一圈。

 

    ====顺带一提的其他设定====

    【语言设定】

    神言:英语(角神和爱神交流偶尔会用)。

    通用语:中文(雅神和爱神交流使用,因为雅神不会说英语,所以角神努力学习了一下)。

    因为通用语太常见,所以名字会非常仔细的选择好听的“神言”。

    ====语言设定结束====

    【角人地位设定】最高到最低。

    地位顺序:

    最为尊贵:雪族(大陆第一尊贵)

    恩者角人(按颜色)

    角族(角族根据角的颜色赐姓,一种颜色只有八个姓氏,除此之外地位低下者姓氏都是:混沌。以下排名前4个是贵族姓氏,排名如下:

    1.赤2.炎3.丹4.桃5.绯6.茜7.檀8.绾

    1.金2.琥珀3.橙4.缃5.秋香6.茶7.驼8.栗

    1.翡翠2.青葱3.翠4.缥5.柳6.竹7.碧8.松

    1.蓝2.宝3.蔚4.月白5.藏6.紫7.丁香8.绀紫

 

    玄族贵族只有玄姓。

    墨。黯。乌。苍。灰。银)

 

    角人之间根据角的颜色/角的多寡划分地位,角的颜色纯粹,剔透,角少为尊贵,颜色混沌有杂色,多角地位低下,雪国族人均为雪白色独角,是神的直属后裔,血统纯正。

    雪族因爱神诅咒原因,一旦接触情爱便有极大可能被背叛,从而黑化成为玄族。玄姓都是雪族。

     除此之外:赤姓独角和翡翠姓独角结合,生下的孩子会是独角赤族或混血。

    赤姓独角和雪姓独角结合,生下的孩子是独角雪族的几率很大。

    雪族与玄姓结合,孩子血统会在两方随机选择其一,角的数量随机继承。

     与雪族结合的混血地位会一跃千丈,但是不被允许,一旦发现,混血必死。

     玄族与玄姓雪族以外结合,不管与哪一族结合,生下的都会是玄族。

    ====角人地位设定结束====

    【无角者】地位平等。

    无角者与角人结合,生下的孩子都是混沌姓氏角人。

    ====无角者地位设定结束====

 

 

评论